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尧职业:被剥削者 年龄:24位置:中国

梦 想

2014-03-09 21:55 阅读(?)评论(0)
偶然间看到了央六播的《中国合伙人》,在没从头开始看的情况下,短短一分钟就吸引我看下去了,很少有做到如此的故事片,于是看完之后,重新打开电脑写下此篇。
本以为感慨颇多,但实际上却是最虚浮的黄晓明的主题-梦想。我们在过去的日子中,都会存在有梦想的阶段,也许就是个梦、只能想想,却很单纯的真实。反观现在,一切似乎都和物质有联系,想给自己(父母)更好的生活、想要一个更自由的状态(什么说走就走的旅行XXX能鄙视假大空么)、想找个更贴近完美的爱人=
反正遇到可以谈的够彻底(换句话说,谈透了不会有什么用也就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人,我敢坦诚的说现在我的一切追求梦想,sorry玷污了这个词都是那么的充满铜臭味。积累经验、资历、人脉、处世之道的初衷和最终目的是什么,是劳什子的实现自我价值么,可不可以狭隘的认为只有功成名就的人才有资格去谈论实现自我价值回馈社会云云,盖茨之类。
痛彻心扉的领悟,不想做愤青,看到了,妥协了,活下来了,足矣。
披着神的光辉,做着人的事儿,甚至不做人事。豪,可朋呼?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求索 下一篇:平心静气,做好眼前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